close

去年夏天PS05所帶給我的良好印像,讓我今年夏天換上了PS06
雖然06延續了05的優良血統,但用了兩個多月還是要碎碎唸一下~

1.首先銀欣非常好心的把背板收納提升了"一點點",這是進步的開始...
但..都已經特地把收納加強了,為啥上面板的音源輸出一定要在MB上經過啊(噴火)
做長一點走背板會死啊((再噴火))

2.PS05的上蓋設計的還算不錯,以兩個12CM風扇為主流
06雖然更有誠意的直接裝上18CM穿甲彈給用戶,但相信我~將來想替換掉時
你會發現幾乎沒有選擇權Q.Q Why!?18CM也!!!!
這個大小的風扇能有幾家可以選啊,還不是得一直用穿甲彈= =;

3.硬碟架可以抽取是個不錯的設計,但可惜不能翻轉
如果可以轉成橫向的相信更能讓前方的12cm風扇(個人裝穿甲彈)發揮更好的效益(!?)

4.背面洞洞非常多,雖然對散熱非常有幫助(特別是高階顯卡),但相對的進塵量很可觀
雖然PS06已經主打正壓差功能,但...一但關機,灰塵一樣進給你看啦(昏)
反觀PS05在進塵量上還比較優秀呢~

以上...唸完了,基上PS06還算是個完美Case,優點多於缺點,而且大小適中

雖然恩傑的幻影才是我最哈的菜,但體積卻讓我很頭痛
銀欣自家的新Case"烏鴉3"也讓我非常喜歡,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看看橫立式case(敗家魂)
所以....明天夏天又要換什麼case來渡過炎炎夏日咧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