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我寧願放棄別人,也不願意放棄你"
這是我今年第二次聽到相同的一句話
兩個同樣獅子座的女孩,兩次同樣都流著淚訴說
還有兩次令我愧疚的擁抱....
我從沒有想過,我會在別人心中是如此的重要
於是這句話一次又一次像刀般的刺進我的心
讓我陷入難過不已的深淵之中
最讓我不捨的是其中之一的她哭著說: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誰
 
當下一陣鼻酸,只差眼淚沒有決堤
我天蠍命格所造就的虛偽,自私
沒有顧及他人感受,只想到自己的天性
讓我終於發現我還有著一條隨時都有可能傷害別人的尾巴。
有些事也許根本不應該插手? 也許只要讓它順其自然一切都會不一樣了?
或許我的潛意識裡,擁有著完整天蠍血統的本質
而且還是最毒的那一種,我不想承認,卻又不得不承認...
愈來愈討厭我獨佔的性格,到底要讓我失去多少才可以改變
我果然還是一隻孤高的天蠍,只有躲在角落才能避免傷害到別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