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月初女王的大姐回國了,而且連同姐夫一起回來
然我跟大姐並不熟,不過先前有在skype裡通小小聊過
因此感覺上比較沒有那麼陌生,六月時大姐跟女王通電
聊到八月會回台的事宜,所以便請女王跟大姐說
難得回國一趟,說什麼都得請大姐跟姐夫吃一頓飯
所以我們就安排在我們都很喜歡的佰菇園吃飯
 
飯局很愉快,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姐夫聽不懂國語
姐夫是從小在法國長大的韓國人,因此沒有中文底子
彼此之間的對話都得靠大姐來翻譯
雖然如此還是不減姐夫愛熱鬧的個性
是個非常開朗的大男生 ^ ^
 
跟女王的家人吃飯也很開心,雖然是第一次
多少會有些緊張,不過幸好我也放得開
現在的我非常期待明年的法國之旅
大姐跟姐夫說一定會好好招待我們
而我也希望趕快嚐到姐夫的香蕉可麗餅
有機會的話,也希望他可以教給我這套做法
讓我自己在台灣也可以品嚐法國式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