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進入社會以來結識了不少好朋友
大家年紀未必相同,但卻不影嚮彼此的交情
2000年踏入職場所認識的死黨小胖,祥斌,阿的,乾妹小丹
大哥古小兔,猴子,帥哥博志~
大家是一群下了班就會跑去吃涮涮鍋和唱歌的伙伴。
 
2001年喜歡泡在聊天室的我認識了藍貓,角落,凡兒姐,晴天娃娃
阿米,心憶,咖啡妹,這是一群吵翻天的姐姐妹妹((汗))
每每有人出了什麼問題,大夥就像是一群狗頭軍師狂出主意
所以也常常鬧出了很多笑話。
 
2002年轉職成為癈人的我進入了FF11認識了更多朋友
最早初識的Zippy,Anderson,Jerry我們一直是4人小組
後來北方之星的老大哥小洪,Job,阿斌,小菜,Mama們
雖然在網路上結識,不過大家都會相約出去聊天打屁。
 
2003年後,信長的鬼王,達摩,陸奧,亞美蝶,KS
PSO的小琪,正樹,香港朋友家明還有思思
RO的雪,亞倩以及MH的雷諾,Makoto,神樂,阿姐,Aki,獅子丸
告別遊戲後認識了我的女友子貓還有近期熟識的阿蓁妹子
 
還有一些沒有提到,卻也是在我約200人MSN裡的朋友們。
當然其中不少朋友都見過面,也一起吃過飯。
網路看似虛無,卻是一條把我和這些朋友拉在一起的線
不論大家在那裡,都能透過這條線,給予最真誠的問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