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不少男人都有三個壞習慣"抽煙,喝酒,吃檳榔"
當然高中時期的我也有,除了最後一項外
有些男人說少了這三樣習慣,怎麼能叫做男人?
所以不少男人為了看起來更像男人
都願意賠掉自己的健康,沒想到現代的男人真蠢
 
我不是那種高唱煙酒不沾的人,因為我都碰過
只是不好意思,我很笨,怎麼用力吸,怎麼猛力的灌
就是感覺不出個中的滋味,抽煙爽在那裡,我搞不懂
抽煙帥在那裡,我更搞不懂,我只覺得叼根煙在嘴上的樣子很痞
而且男女都一樣,所以高中後我學著不碰這玩意兒了。
喝酒就更免談了,我也喝不出這種苦水的特色
 
有人曾說酒精要和失戀的程度成正比,我深信這種話是狗屁
因為連精確的數學家都無法算出失戀的比例,還想成正比咧
如果不是客宴上要常常向賓客們敬酒,不然我還真討厭酒。
檳榔!?這個不用提了,打從我小時候看見大人老是往地上吐
我就厭惡至極,深覺這是我不會去碰的東西。
我的朋友們,該遠離這些"業餘"毒品了吧。
======PS======
順便一提,我不欣賞的三種女人
1.抽煙  因為我戒煙了,所以反感。
2.刺青  我相信女人的自信來自於內在,
而不是只會靠外來的卬記吸引別人的目光。
3.雙子座  這是我最害怕的星座,
常常表面上一套,背地裡一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