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今天一早又是個下著小雨的日子..
原先約定去購物的行程出了點小意外,老媽突然決定帶"辣妹"去..
一想到還要帶著寵物去,就覺得很麻煩
幸好客服中心可以寄養寵物,那就沒什麼關係了~
到達內湖時也已經接近1點左右了,所以就先來去吃個飯吧。
於是就先繞一繞商場,看看有什麼不錯的餐廳可以填飽肚子。
相中了一間"歐陸料理-水鳥公園52號"法式料理餐廳。
沒想到這家料理另人意外的好吃,連我媽跟喵喵都讚不絕口呢~
其實在寫下這篇網誌時已經去過這家三次,不過我搞不懂的是.....
我去的每一次都看見有人對著食物照相((真有這麼難得一見嗎!?))
吃完午飯後走出餐廳....阿咧!!!!!
 
居然一反最近幾天的怪天氣,意外出現短暫的暖陽((驚))
想了一想即然天氣轉好而且老媽的寶貝辣妹都帶出來了~
於是就跟老媽建議回程時去一趟八里海邊吧=3=
當從賣場結完帳並領出辣妹之後,就駕車前往八里海邊前進囉!!!
不知道是不是難得一見的暖陽效應,海邊的人潮還真不少呢~
所以連行動咖啡車都跑出來做生意!!
點了冰咖啡和小鬆餅,暖陽也漸漸變成了夕陽~
淡淡鹹味的海風不斷拂面而來,這實在太享受了!
我喜歡這種感覺,我想只要有空我都會多來幾次夕陽時分的八里海岸吧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