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台北縣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個"硬漢嶺"不陌生吧
硬漢嶺位於觀音山的最頂端,是個非常非常多階梯的登山步道
所以要登上硬漢嶺可以說是非常的累人
體力不好的人很可能走到中途就會想放棄了
記憶中上一次登上硬漢嶺是在2002年4月的時候
跟老爸一起參加公會的觀音山登山活動
那時因為有每天跑步的習慣
所以可以健步如飛般的輕取硬漢嶺,可是...
翌年 2003年的公會登山活動我只走了全程的三分之一就投降了
因為2002後半年的我已經沉迷在FF11的世界之中
完完全全的癈人生活打亂了自己訂下來的生活步調
看似一成不變的生活卻在揮汗淋灕的登山中
發現自己的體力一年不如一年般的像個老頭
我也不過才二十初頭也,每每想到這裡我都不寒而慄
現在的我脫離了電玩的日子,開始了每日晨跑運動計劃
 
於是~今天又起了個大早去挑戰硬漢嶺
一個小時內便登上了1.5公里的硬漢嶺,其實這個記錄沒什麼了不起
可是當我經過2003年我所放棄的地點時,就意味著我超越了那一年的我
這一刻的我是興奮的,因為沒有什麼比超越自己更值得開心
今天山頂的陽光非常刺眼,卻把我照耀得煥然一新。
=====照片簡介======
有看到那座紅色的橋嗎?那就是關渡大橋喔
06.JPG 
被雲霧環繞的山則是陽明山
07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