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....

其實也沒特別打算怎麼過這個特殊的節日

於是就跟女王去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吃飯

也去了第一次約會時待過的老梅公園來個舊地重遊

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公園,打從十年前來過一次我就愛上這裡

那時人煙跟現在一樣稀少,想到以前常常一個人來這邊看海

偶爾跟來這裡賣香腸的香腸伯搏感情...((笑))

如今人還是會來這裡,然而心境卻已大不相同了~

IMG_0834.jpg
富貴角公園又名為"老梅公園",是老頭我沉思時最愛來的地方 

IMG_0830.jpg
給小朋友遊玩的迷宮,依究保養的非常良好~ 

IMG_0840.jpg
感謝我的小老婆,時常陪著我重遊北海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