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寫了給人看似太過沉重的東西,今天來寫些輕鬆一點的好了=3=
說到三國,可是老頭我最喜愛的一段歷史,不論是史實還是演義
各種豪傑四起,群霸一方,出謀劃策實在精采絕輪

當然三國本身就是一部非常好的題材,不論是影劇還是遊戲上都有它的影子
說穿了就是再怎麼撈錢,還是有人買帳啦!!!
影劇方面在大陸劇版本老頭看過兩部,水準都還算可以,並不會太無味
早期的第一版雖然沒什麼特色但古代味濃重,看上去較為真實
第二部較現代但特效較多,相對的寫實度不夠,而且居然有台灣演員,真怪
別跟老頭提什麼台灣的"終極三國",那什麼鬼東西啊!!!我才不看咧~

遊戲類型我就不用太刻意提了,經典代表作品我想應該就是三國無雙系列了吧
雖然大多數友人都說那是騙錢的東西,不過對於我這種喜好三國的人總是會買帳。
不得不說一下,雖然三國無雙六加入了"晉"國我是很開心啦
但不管我怎麼看晉國的豪傑們個個都像是傑尼斯出來的,美型的要命...Orz

KOEI的三國志系列也是熱門的很,不過近來好像沒有再出版了
難道江郎才盡,梗都用光了?不是吧,不然出個惡搞版的吧

動漫類的大多都看過了,其中以橫山光輝老師的作品最有感覺
但最令老頭震驚的應該是"一騎當千"跟"戀姬無雙"這兩部吧
完全是.....衝著阿宅來的啊,幾乎角色都女性化了(讚啊~~)
n04w7kmh5gbl.jpg
左起分別為關羽,張飛,劉備,孔明,趙雲,關羽的臉也太曖昧了吧....XD
不過這兩部的確有點18禁,也難怪不少人認為這些動畫物化了女性

但說到女性化不得不提把三國無雙系列全女性化的十月天宮,太令我佩服了
他的作品實在太多了,把老頭其中欣賞的幾位角色貼出來分享一下好了
october01.jpg
第一位當然是蜀國的開國元君-劉備,真是太美了~特別是那個背(讚啊)

october10.jpg
五虎將之首,關羽!!我做夢也沒想過關二哥能這麼萌啊啊啊~

october02.jpg
支撐著蜀國的丞相臥龍-孔明, 一雙潔白的美腿

october12.jpg
三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,文韜武略俱精的曹孟德,老頭超愛他的啦~

october16.jpg
臥龍一生最大的敵人-司馬仲達,老頭就是喜歡這種冷傲又有自信的女人,這張畫得真好

october22.jpg 
關二哥敬重的武人 張文遠,這張有點太俏皮了,不太有張遼的冷靜沉著

october29.jpg
三國中我第二個愛的角色 小霸王-孫伯符,這張畫的太美了,一百分啦....XD

october33.jpg
臥龍.司馬仲達都出現了,怎麼可以了少了美周郎 周公瑾呢

october26.jpg
吳國後起之秀 陸遜,這張沒什麼好說的,只有完美!!!

友人:怎麼都是女性版啊,沒有史實版嗎?
老頭:最好貼幾個史實的老頭們,你們這些宅男會想看啦~

最後Mr.老頭福利社~ 送上一張....真人版劉備 (眾人噴血~~~~)
10500142_999879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