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草稿寫好久了,一直丟著不去理它

某次好友歐小妹在部落格寫了一篇關於漫畫的文章後

老頭我就有點手癢想來寫這篇了

4e0bc22fc53b82e8cffc03d1b3273fa3.jpg 

話說老頭已經好久沒買漫畫了

國高中時期可是超級愛買的,沒想到踏入社會後就變成了電玩魔人

雖然已經脫離漫畫圈很久,但多少還是有在注意一些動畫

像曝光率實在高得離譜的海賊王,火影忍者,死神這些作品

我想~想要不去注意到都很難吧~(天天都在播)

但火影忍者跟死神老頭都看了一陣子後就不看了,雖然初期很吸引人

可是看到後來......沒什麼感覺了,那種興奮感都不在了

反觀海賊王老頭愈看愈入迷,連我家女王也一併入迷,所以老頭就....(小聲)DSC00371.JPG

DSC00392.JPG
我想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了吧,老頭一口氣把海賊王全買回家了(1~60集連載中)

其實動畫版已經都看到水之七都了,但還是想把漫畫版整個重看一篇

沒想到有夠花時間的,常常看到半夜2.3點,才在一週內看完(累死老人家)

早期除了港漫會想收齊全外,還有一套曾讓老頭買整套回家的漫畫,書名叫神龍之謎

另外提一下上面照片裡的I'S是後來再版的,原版的老頭從高中留到現在都泛黃了呢

那是老頭特別喜歡的一部作品,所以後來再版我就請東立的友人直接幫我弄一套收藏

至於那個咕嚕咕嚕魔法陣是我家女王的最愛,劇情真是白爛加三級啊!!

然後最近發現玉郎皇朝推出了天子傳奇七,不過我以前就對天子系列沒有什麼興趣

但是即然時空背景落在三國時代,那老頭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買回來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