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===故事簡介====
本遊戲以異端教派"阿薩辛"為主軸,主角分別在馬夏夫、大馬士革、
耶路撒冷以及亞克城等四個城鎮中活動
遊戲依照史實來重現這些城鎮的景觀,展現中古世紀天主教與回教文化的漂亮風貌。
====遊戲心得====
我個人偏愛刺客及忍者主題的遊戲(忍外例外)
身為一名刺客,愈是能殺人於無形就愈是高明。
主角"阿泰爾"就是一個對自己身手相當自負的刺客
也因為這股自負害得他丟掉位階,而玩家們的任務就是帶領阿泰爾
暗殺九名重要人士來取回阿泰爾在組織裡的地位。
老實說看阿泰爾的說話方式跟做事態度實在有夠不順眼的啦
但無奈也是因為他有著如此無情,才能成就他如此高超的身手
遊戲的畫面真的是驚為天人,表現實在有夠漂亮^ ^
隨著主角任務一步步的完成,取回的技巧愈來愈多時
我真的是愈玩愈愛,光是各種反擊技巧就令我大呼~
這才是真正的刺客王道啊>////////<
任務的難度並不高,只是常常會有擾亂的民眾出現(白痴跟乞丐)
很多玩家反應遊戲任務重複性過高,我想很多人都不了解
身為一位刺客如果沒有事前做好功課(收集情報)
一但行動失敗就會令自己身陷危險之中..
所以讓很多人垢病的這點,我個人是覺得"理所當然"。
而遊戲運用現代跟過去的交錯這點也表現的很不錯
(沒想到十字軍的組織一直存活到現代~酷)
只是結局交待的很有限,或許是想把謎題留給第二部來解開吧
現在非常期待第二部的到來,希望看到真正的結局。
(最後那些黑衣人到底是誰啊>//////////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