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休假總是喜歡懶到快中午才起床的我
這個四連休我幾乎沒有一天可以懶床
第一天(週六)大清早6點就趕著去掃墓
第二天(週日)大清早5點半起床準備出遊(花東)
第三天(週一)大清早6點多就準備再出遊(花東)
第四天(週二)大清早7點多起來忙拜拜
週三上班日我也只忙了半天,下午趕著送車子去清理
因為週四我家女王的爸媽要上來台北,我是司機要載他們遊故宮
所以其實我這一整週只上一天班(週五)...噗!!!
可是...
明明休了好多天,真三六沒玩完,兄弟會也沒開
而且累死我了Q.Q
不過休長假不出門我也覺得不對勁,愈老愈不宅反而愈愛旅行
奇怪...以前怎麼有辦法可以窩在電視前抱著主機泡整個年假
DSC00945.jpg
簡單一張照片,上面佈滿了兩天來的點點滴滴

DSC00887.jpg
寬廣的瑞穗牧場,整心靈都跟著寬廣起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