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那天中午....突然意外看到我那死黨開車過來我這

自從他開始業務的工作後,再加上我們也都各自交了女朋友

因此就一直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聚一聚...

他說他下午沒有事,我又剛好要去台北送東西,就順勢拉他一起去~

在車上東聊西聊的,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打屁了~

真的是一段很意外的時光

原來想說當年在英業達的那群三五好友們也好久沒有聚一聚了

不如今晚就把大家約出來一起聚餐吧

結果居然有人晚上要上班...所以又錯過一群人一起吃飯的機會了

落得只好我們倆個自己去吃晚餐囉,回到家正要打點一下就出門的時候

便看到吳大哥的車來我們家,說是晚上受我媽的請託來幫忙~

也幸好吳大哥師來我們家做飯,我跟我死黨也不用自己去聚餐啦...

感謝吳大哥煮了那麼完美的晚餐,為我們兄弟倆難得的相聚時光

劃下一個完美的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