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...其實我完全沒想到這款老遊戲會"再製"發售(PS2時期的GAME)

注意~是再製不是"重製",因此畫面用1024*768剛剛好,實在是真的粉醜啊~"~

原本只是想去光華入手Sims3的夜生活資料片的,結果意外看到剛上市的新天魔界..

我果然還是抵擋不了蘿潔她們的魅力(配音居然還加入了水樹奈奈),所以敗了一盒回來收藏

這部新天魔界是1.2代合輯,然而新天魔界最經典的則是4代(想當年我整整玩了520多個小時)


(新天魔界中我最愛的一代,好多主角都齊聚一堂) 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被新天魔界深深吸引,都是四代害的(笑)

這種戰棋類玩法也算是老頭早期的最愛,加上IF家的人設都很不錯

雖然必殺技都有加入語音帶出了魄力,但大多都是草草一兩張圖就帶過

實在也是有點可惜,不過雖然如此但其他如兵種,地型,陣型上的變化

都會影嚮戰局的設定也的確來給玩家在戰略上的滿足感(至少老頭很喜歡)

這款遊戲裝好玩了約30分鐘後.....嗯,等我有閒空再來慢慢玩,畫面實在太不優了...

眼睛真的被寵壞了(汗),所以我有點玩不下去也....(友:那你還買來幹嘛)

所以老頭私心的希望3.4代也可以再複刻到PC上來(奸笑)

或者把IF家的另一個系列作"新紀幻想"搬上來也不錯啊~

老頭給SLG式的新紀幻想評價也不低呢,招式連段時的爽快感

幾乎沒有其他同類型的遊戲可以比擬的~ DSC00623.JPG
(個人收藏的公仔,爆炎之子-"希羅"+魔族之女-"蘿潔"+本遊戲包裝)

更多遊戲相關詳細說明可前往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