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很多人都曾活在悔恨之中,當然我也不例外
為什麼會悔恨?因為人生中沒有任何決定是100%正確的
所以造成了許多人們口中會時常提起"我們要珍惜"
老實說珍惜的意義在那裡,我自己也不了解
現在的我認為只要對任何的人~事~物盡力了也無愧於心時
就是一種珍惜
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有限,口中的珍惜做法都不盡相同
只是為了不讓尾隨而來的"後悔和遺憾"纏身
大多數人都會用盡全力去努力。
也有人會問:來得及嗎?
 
其實當你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,就已經給予這個問題
一個強烈的否定,只要肯去做,那怕只有一天也好。
當然凡事沒有一定,事物也都是兩極化
每個年齡層所看到的都想法跟見解和所能預設的範圍都不同
也許今天的我只能考慮到自身週遭
以後的我可能因人生經驗足夠可以考慮到更多因素
但不論如何,當下才是最重要的
朋友的珍惜也是
想找一個人說說話很容易
(這也是為什麼網路有著滿滿的聊天室)
但要找一個談得來的知心朋友很不容

 一生中能有一兩個知已是何等的幸運
擁有是種福氣,懂得珍惜更是一種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