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有朋友問我:老頭為什麼你擁有好幾個MSN啊?
老實說 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
因為比起在意我的MSN有多少個
不如說我只在意我自己的部落格有多少個
你問多少個?沒多少  就三個而已。
第一個就是現在這個
一個能跟所有好友閒聊打屁的輕鬆部落格
第二個就是我的玩樂部落格
一個跟所有好友分享遊戲的歡樂天堂
第三個則是我的私人胡亂寫作的世界
 
寫作的精神糧食來自於我心靈上的能量
這部落格沒辦法分享,大多只有我的閨中密友才能探訪
而且我自己認為,我一直以來都存在著兩種個性
(雙重人格!? 並沒有那麼嚴重啦~)
我是那種一但陷入了塗塗寫寫的世界裡
就變得多愁善感了起來,特別是夜深人靜時
一段旋律,一首音樂都會讓我加深沉澱在那一股情境之中
久久不能自己。你說我很怪!?
老實說,這點我從來不否認,但這都不是重點。
 
和以前書信往來的時代相比,現在的網路可以更快速的傳達心意
就像我花了一星期寫的心情,可以再幾秒鐘內就傳達到你的手中
也因此"即時通訊"這玩意兒造就了無數多的網路戀情
別懷疑,這名詞很不切實際,但它就是真實的存在
就像我的她就是這樣相識進而相戀。
只可惜多人數人都美化了這個名詞,從字裡行間去感受對方的心情
卻不願承認那些文字都是冰冷的事實。
[心的距離若是如此遙遠,網路再快也沒有用]
想感受對方的溫度,先試著把對方的心拉近吧。

 
PS:現在MSN空間已經停用了,就通通轉來痞客邦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