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曾在一本書中看過,鏡子就像一個另一個世界的出口
現實中的朋友在裡面未必是朋友,現實中的戀人在裡面未必是戀人
就如同我寫的這一篇,前半段幾乎都曾是那時我當下的想法
但又如同我最後所說的,即使曾閃過這個念頭
卻依然只是違心之論而已,因為很多東西是否能輕易放下
你我又能隨便定論的了呢
 
====裡世界====
妳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
卻在我心裡留下了音符
回憶曾是如此的美麗
如今它卻己碎成一地
獨留我一人寂寞撿拾
手流著血臉龐躺著淚
那些過往一去不復返
模糊的記憶又有什麼意義呢?
淚也乾了,傷也好了
我想就此揮別彼此的生活
但願我們都能勇往直前 
 
====現實====
現在的人都太自以為是
自以為是的認為友情
自以為是的認為愛情
其實不過都是違心之論罷了
 
請把這篇當成是現實老頭和裡世界老頭的對話
(好吧,我承認受了黃昏公主的影嚮)
所以~那些MSN上的老友還有姐姐妹妹們,不要再天天轟我說
你失戀啦?你被欺負啦?兄弟~我們陪你去喝兩杯吧~!!
我很好~只是我表達的很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