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身在工作中的我不知不覺也有5年了~
2000年離開校園生活後,我的生活就一直很單調!!
對我而言何為單調?
出門就是跟三五好友四處鬼混,進門就是呆坐在TV前狂打電動....
這種不變的生活定律我簡稱為"單調"!!
雖然也曾有人讓我的生活定律硬生生被打亂過....
前些日子無意行經淡水線,熟悉的路線不斷的在眼前閃過...
那些令人懷念的回憶也一併在腦海裡閃著~
 
幾年前的我常常在這段路上跑著,只為了陪伴一個老朋友
令人好笑的是,她的男朋友居然還是我的高中死黨...
不論大小冷戰我都是那個合事佬,其實我是該自私的,自私的將她奪走...
可是我沒有,在我的觀念中...情(情人)和義(朋友)是對等的,缺一不可!!
所以我們之間總是曖昧的,這種曖昧維持了將近八年...
後來我發現曖昧是種危險,就像醉翁之意不在酒一樣~
需要的只是種感覺不是感情~
 
而只會享受曖昧的人往往最後卻連愛情也沒有!!
聰明的女人才知道留住一個男人不是單靠假曖昧而是靠真感情
千萬不要以為男人們都會天真的永遠等待著妳~
因為他們會在漫長的等待中漸漸領悟這些道理。
 
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,但也最容易迷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