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應該是12月當中最冷的一天吧~
早早起床的我被寒氣凍得直發抖...
看了看時間9:12分,是該出發的時間!!
駕著黑色阿嬤(E46)帶著我家寶貝的喵喵向九份出遊去~
一路上飄著小雨,而當接近九份的山區不時還有一陣陣輕淡的溥霧
原本以為特地選在非假日的日子來可以不用人擠人
 
可惜我錯了~不愧是東北十大景點之一,就算是非假日一樣是人滿為患..
天飄著小雨,寒冷的天氣,朦朧的淡霧都充份的表現九份古鎮的美!!
這是喵喵第一次來到九份,她自然是特別的興奮!!
我們吃著臭豆腐,喝著芋圓湯....
我們的肚子像不會飽的無底洞,努力的想在它塞滿前...
多吃一點當地小吃!!
 
俗話說:出門是看跟誰去,而不是去那裡。
面對喜歡開車出遊的我,偏偏就不愛聲色場所(KTV和電影院)
我喜歡遊山玩水,更夢想和另一伴能夠走遍青山綠水~
 這次的九份行雖然只待了短短的三個小時....
 可是因為有喵喵在身邊,我體認到了九份的另一種美~
 來年~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九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