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不少朋友近來一定都很納悶,這個敗家魔人&電玩癈人怎麼好像消失了?
其實也不是消失了,而是低調了不少....
許多相處久了的朋友都知道佐藤家境不錯,在金錢上也比較沒有困擾。
但是呢?事實上我不懂得理財,我會賺錢卻不懂得如何去存錢
不過我也並非沒有一點存款..因為母親大人的壓迫政策效應
我存放在她身邊的錢也有達到六位數了(感謝老媽)
 
但是常常也有許多的小錢我花得不明不白,久而累積也就變成大錢了(汗)
因此喵喵也開始和我一起做起理財夢想規劃,加上專家的協助和經驗談(感謝雅慧)
現在我也開始細細的規劃自己的每一分錢,大小筆都不錯過。
人總是有龐大的慾望,愈有錢愈想買東買西...
現在牢記購買前七十二小時原則,來深切了解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再做購買的計劃。
不然即使手頭上再怎麼有錢,它依然不是你的錢...
理財的至理名言:你賺的錢不是你的錢,你存的錢才是你的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