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幾乎都會來一次九份,每年也都感受到它的變化。
悠久的古香味雖然歷久一樣濃,但來來去去的人文卻隨時間而流逝...
常想起七年前第一次來九份一直到現在之間,有些很不錯的店家卻已都不在。
如果人們可以用舊地來回憶往事,那九份又堆積了我多少的回憶呢?
三十年後的我如果又踏上這一個地方時,我會怎麼回頭去看現在的我呢?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到臨界點的關係,連我的頭腦都開始不夠清醒..
基本上..這是一個無解題,而答案就留給三十年後的我去想吧。
現在的我呢?只想趕快找一個清涼的地方,好消除一身的暑氣。
告別了親切的咖啡屋老闆,同時也揮別了今年的九份。
我帶著喵喵前往位於東北角的"野柳-海洋世界"
其實這裡也是一處舊地重遊的地方
不過關於當年的種種就不願再去追塑了,畢竟現實才是最重要的。
可是記憶這種東西不是說忘就忘得了的,所以我依然記得三點三十分時會有一場秀
看看時間還有三十分鐘,於是便跟喵喵一起去參觀各種魚類的展示區。
當然大部份的魚類平時是絕對看不到的,所以這裡我接收了不少新知識。
終於重點的秀場開始囉,雖然觀眾的人數不到二十人,但表演依然賣力。
對我而言雖然這些秀已是老調重唱了,但我依然給於熱烈的掌聲。
沒有什麼理由,只是想讓他們知道即使觀眾再少,依然有人在支持你們賣力的表演。
喵喵也幸運的和幾位觀眾到台上接受海豚的kiss,看她開心的模樣。只能說...
"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"呢~一份愛的堅持,將永遠伴隨~
秀場的表演伴隨著夕陽西下而結束,也意味今天的出遊將劃下句點。
 
我親愛的喵喵~
明年我們再一起相約到那家藍色咖啡屋,細細回憶我們一年來所有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