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人說"真男人就是要擁有一部重機"
說真的~有時在路上看到重型機車呼嘯而過的那種帥氣,老頭我也打從心裡嚮往過~

不過呢~老頭家沒有機車,正確來說我們家從沒買過機車
猷記高三那年滿18歲時很開心的跟老爸說
"同學們都騎機車上學了,也買一部給我吧"
然而老爺子他非常帥氣的送我一句"想都別想"!!!

三求四求後我家爺也有點煩了,便爽快的丟下一句"寧願給你開車,也不會給你買機車"

至於老爺子堅持的理由則是"年輕人騎機車容易跟人家成群結黨"
還有"寧可鐵包肉也不要肉去包鐵",這....我能說什麼呢

所以我便開著老娘的"福特 你愛他"順利的把高三下半學期給混完了
(偶的同學也真是奇怪,常常都把我的車說成是喜美)

後來老頭二十歲生日時,老爺他就送了一部正式掛我自己名字的車啦,一台凌志 IS200
老實說~老頭我那時根本完全不懂車啊,只是單純覺得這部車很帥氣才選它的
(這理由到現在還會讓我的車友們對我一直碎碎唸也,有沒有這麼誇張啊)
不過老頭那時沒有女朋友,有時出去覺得車子好空喔(怨念)
不知道為何突然有了想一台小車的念頭~

於是07年,終於自已投資了一台五門小車"YARIS"囉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買GTI!?
因為老頭的表哥當時是頭又大的業代,我算是給他賺個業績吧
而且重點是女王大人很喜歡YARIS圓圓的外型啦~

照片 195.jpg
(Yaris可愛的圓滾滾外型)

yaris小鴨入手約2個月,底盤就去強化了,大約花了半年左右~完成了整台RS化
不過啊~我噴過兩次屏東跟幾次跑山後,還是覺得有落差(唉~畢竟大老婆是IS200)
所以因為某些原因我又自己投資了第二個老婆,B家的"E87"
這台真的是個意外,莫明其妙我就把它娶回家了(汗)

55.jpg
(漂亮的第三任老婆BMW E87,名喚白翼;原意為"白"色的"1")  詿:E87為BMW 1系列

IMG_3060.JPG
(老婆大人迷人的天使眼,我超愛滴)

三老婆小翼,其實也不用太過於介紹,畢竟B家的底盤水準是公認的,FR車系殺彎又準
沒什麼好挑剃的,不過論外型~大老婆較是兇悍,二老婆是Q,三老婆則是殺氣略多了點
論方便性的話是小鴨較為優秀些,以國產小車來講它真的在配備方面算是很貼心的車了
而且開過小鴨跟小翼後,我更愛五門的車種了(對不起啦,四門的大老婆)
小老婆們.jpg
Yaris改Vitz RS版,E87 M版,IS200改Altezza RS版~

雖然說有人覺得真男人的夢想就是重機,但我還是深愛車
那種進入車內的小小個人空間給我無比的安全感
還有每個檔位及油門搭配的俐落性也深深令我著迷
(P.S 雙B也是一堆男人的夢想啊...XD)
感謝我的小老婆們陪著我四處趴趴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