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像老頭我這種喜歡玩電腦硬體的人

對於蘋果電腦一直是處於不屑的態度

先別說它的OS有多好,有多人性化

光不能隨著世代而更換硬體,就少了3/2的樂趣了

因為自己及女王都用i Phone的關係,所以近來常走蘋果的店

久而久之女王開始對蘋果電腦感了興趣

一方面也是因為她受夠了Windows這個半殘的OS系統

也很巧的,i MAC剛好又很巧合的在10月21日發表了新機種

21'5吋及27吋並且搭配新發表的Magic Mouse

因此女王就訂了一台21.5吋,而我則是想嚐鮮看看便訂了i7版27吋的i MAC

雖然IPS+LED的面板的確是很令我覺得驚艷,可是配上一張前年的4850顯示卡

實在不是我在說,真的爛到爆~

好歹也來個55XX以上的水準,就算MAC不怎麼能玩GAME

也不要放一張癈卡來拖一台頂級機種的水平好唄~

雖然雪豹作業系統的水準真的蠻不錯,不愧為支撐起MAC家族的核心系統

可是~我不得不抱怨,不能玩硬體真的少了很多樂趣啊啊啊啊啊
(友人:明明就是想找理由敗家,你這個敗家男)

IMG_0517.jpg
女王的21'5和我的27大蘋果,AIO的機型好處就是桌面清爽很多
缺點就是硬體支援度爆差啊(噴火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