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即將邁入而立之年,突然覺得以前當電玩魔人太久了,忘了怎麼生活...

某天不知是吃錯藥了還是怎麼的....

突然有感而發的跟我家喵A說"今年生日我想送自己一台相機"

感嘆時光太快.好多東西已經從身邊溜走或隨著時光而改變

因此決定要好好記錄自己所走過的每一步腳印

一直以來我覺得攝影所謂的構圖,是有天份的人可以輕易發揮的

至於我!?我當然沒有天份(笑),所以我要好好苦學(友:多拍就會了,還苦學咧)

近來學習一些相關知識後,覺得攝影變得非常有趣也,雖然之還蠻喜歡走走拍拍

但依究只是走馬看花~

我從來沒對攝影這麼有興趣過@,@(友:你完了,你跳入了一個大錢坑)

這次我買了一台EVIL相機,有著DC的小體積加上DSLR的水準,很接近我要的需求^ ^

希望能好好發揮它的能力再加上自己的巧思,一步一步的記錄著自己的生活

IMG_105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