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老頭玩遊戲年齡也有2X年了,其中任天堂家的各主機老頭幾乎沒有錯過
從紅白機(FC),超任(SFC),N64,GC,Wii....等等家用主機幾乎一路走來
更別提任家的當紅炸子雞GB(Game Boy)陪了老頭渡過多少寒暑假
一直以來在掌機界的王者,在2005年也開始有對手出現了(PSP)
雖然HD已經漸漸開始當道,但老頭不得不說...老任真是太令我佩服了
依然堅持使用卡閘而非光碟,也沒有令人驚豔的高水準畫質,但就是能大賣
而且還會發生有錢買不到的情況,老任的創意實在值得給它一個讚
繼NDS(觸控)和Wii(體感)轟動一時後,任天堂又在去年公佈了最新主機"N3DS"
它最大的特色就是"3D",而且是祼視3D(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看見3D影像)

發表之初其實老頭並不太在意,因為我壓根覺得這種3D的效果有限
再者SONY也相繼發表新機NGP,對硬體控的老頭來說這台還蠻吸引我的
直到N3DS在2月26於日本地區發表後,某些向前衝的友人們開始對老頭勸敗
(因為首發遊戲中有戰國無雙編年史,所以死命勸敗說3D有多好)
老頭向來是無雙系列的迷,首發的戰國無雙雖不及我對三國無雙那麼愛
不過因為老頭的日文老師是京都人,老師常跟老頭聊起戰國的故事
再加上03年老頭因為玩信長的野望Online是遊戲中武田家的臣子
(那時巴哈團幾乎都是武田人,在下也是上忍雷藏大的部下~^ ^~)
所以對戰國的歷史也小有涉略(我要德川四天王啊啊啊啊~)

咳咳~癈話不多說了,因為N3DS太熱門開箱文比比皆是
懶得一步步開箱了,直接脫光光現身啦....XD
DSC00556.JPG
老頭我向來是黑色控,這次主機沒買黑色是因為覺得黑色太普通,因為選擇亮眼的水藍色 (根本像藍綠色)
DSC00558.JPG
藍綠色(!?)的主機,戰國無雙編年史,右邊的充電座(我喜歡這個東西,超方便)
上方則是說明書跟AR卡及旅充
DSC00560.JPG
座架合體,啟動!!!喔喔喔~~~ 
說到那個AR卡,實在太令我震驚,雖然PS3的某款卡片遊戲就讓我覺得了不起了
但3DS的AR更了不起... 


我玩這個AR卡也是驚訝連連,壓根忘了我還有一片3D戰國無雙編年史


老頭我對PSP上的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都有接觸,第一個卬像就是..質量不高
人數不多,精減了太多東西,因此我本來對這款就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
因為NDS系列向來不是以質量取勝,再者光榮這公司實在太"闇"
感覺掌機版的無雙都是隨便做一做就拿來交差的半作品
結果N3DS的戰國無雙倒是挺令我驚訝的,不但質量不錯還連全語音都收錄了
而且收錄了目前最新的40人角色,最重要的3D也表現出高水準,我不禁懷疑...
難道闇榮是良心發現了!?不管如何~這款戰國無雙的確是誠意十足!!
不過掌機版因為在規格先天不足的限制下,雜魚量自然沒有家機版的多
在無雙上是有點不夠爽快,不過在聲光及整體表現上真的進步不少
想當年PSP的無雙還一區一區的掃,哪是什麼鬼無雙啊....~"~

最後...任天堂不愧是任天堂,宮本大叔的創意實在強大
我無法想像自家主力遊戲"瑪利歐系列"出來後會造成什麼更大的轟動
縱使目前的主流360及PS3再怎麼高水準而且性能強大
但是再轉頭看看以創意方面取勝的任天堂及蘋果(Apple)...
都一再的證明娛樂性不單單只是提高畫面的水準
不然又怎麼會跑出了Kinect和Move來跟Wii打天下呢~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