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真是說巧不巧,剛好就碰到寒流襲台的時候~"~
按老頭我的個性,實在是想窩在家裡啊啊啊啊~
但由於幾週前我問女王,今年聖誕節想怎麼過,要不要出去吃點東西!?
不出去好像也說不過去也!!

其實像是西洋情人節或是聖誕節這種特別的日子
平時愈是我們喜歡去的餐廳,反而會變得愈不想去
為什麼呢? 因為店家都會推出特別餐點~
推出也就算了,平時你們家的主菜是否可以保留一下啊
別老是都是什麼小排+大龍蝦,吃個幾次就覺得沒意思
又比不上自家主打的餐點好吃,典型的變成吃氣氛的!!
因此後來我跟女王愈是碰上特殊節日,我們愈會錯開那個日子去慶祝

原先女王提議不然去吃西提好了,我當然是沒意見
所以就這麼定案了(老頭我夠爽快吧)
後來老頭想想~今年是五週年了也,又決定聖誕節當天出去吃飯
吃西提實在太小家子氣了,後來我索性決定自己再找一家餐廳
說到排餐老頭我是非常挑食的,台北市水準中數一數二自然是茹絲葵
我對這家評價實在好極,去過幾次~不過消費實在也是極高...XD

女王跟我品嚐過那麼多,最喜好TOROS跟紅爐的牛排
這次我打算不去時常我們會去的店,所以我找上了全台只有一家的Lawry's
訂位前先跟老媽表明當天不會回家吃飯,不要又做了我們的飯菜免得沒人吃!!
沒想到老媽對這家Lawry's也很有興趣!!於是這次聖誕大餐就變成三人行啦~

由於餐廳資訊在網路都查詢得到,老頭就不替它多介紹啦~
水準很高嗎?我想真的蠻高的吧,連停車場都可以感受得到
好多名車啊,幸好我是開小翼來,不然開小鴨來可能覺得怪吧~哈
(牛跟馬的中間擠著一隻鴨能看嗎= =; )

去到店面時,女王還很莫明其妙怎麼不是西提,後來才知道我其實是訂了這一家
也算是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^ ^
DSC01309.JPG
店內很有一股輝皇的感覺,金光閃閃的...

DSC01304.JPG
典型的開場用麵包^ ^


DSC01306.JPG
經典的翡冷翠沙拉有點類似千島醬的沙拉,有專人在你桌邊幫你調好味
並且還會特別附上專用冰叉,讓你吃沙拉使用非常的貼心,口感很不錯

DSC01315.JPG
由於Lawry's主餐的前菜只有沙拉跟湯二選一,所以不像一般我們吃排餐
有什麼前菜+沙拉+湯的,反而簡單的多
不過Lawry's的特色就是廚師會推著百萬餐車到你們桌邊
依你想的熟度來挑選出最適合的部位,服務非常的好

DSC01316.JPG
這就是女王點的
勞瑞斯暢銷經典牛肋排
我有吃一口,天啊~真是說不出的多汁又鮮嫩啊啊啊
不愧是1938年以來最受顧客喜歡的經典牛排

DSC01319.JPG
這是勞瑞斯的現烤馬鈴薯,這可不是點就一定有的喔,點餐時會先詢問廚房是否今日還有份量
如果沒有的話可就吃不到了,所以我們那天運氣不錯!!上面撒了四種香料,口感讓我娘大呼好吃~哈

DSC01320.JPG
這是香濃菠菜泥,來Lawry's真的是必點的一道菜,拿來搭配他們家的牛排真的是一絕啊~~

DSC01324.JPG
這是老頭點的
金百帝碳烤肋眼,老媽喜歡烤的牛排,於是跟我點相同的經典碳烤肋眼
差別在於份量小一點點。

真得吃得很撐,因為份量有超乎我們想像,餐後的茶和甜點我就沒有拍了
因為老頭吃到忘我了,哈哈哈~
不過也有個意外之曲,那就是老頭的旁邊那一桌傳來令我耳熟的聲音
沒想到是藝人艾力克斯他們一家大小也,說來老頭跟艾力克斯真是有緣

最後我們三個人很滿足的準備離開,老頭我去結帳(三個人吃了7千多比我預料的低)
還送了我們一本2011年的小冊子,蠻實用的^ ^
走到停車場時,決定拿出相機來拍一下超跑,旁邊的警衛先生還叮嚀我別拍到車牌
畢竟是名人的車咩~~
DSC01327.JPG
小馬 法拉利-45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