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~

老頭我依然跟往年一樣沒有出去跟人家瘋跨年

後來打著人潮應該都會往跨年的重點地區跑

所以電影院應該很空才對的想法跑去看電影

順便來去看看被美麗華拼購的台茂影城改建得如何

去到現場,果然如老頭推測的一樣,稀稀落落的人群

連餐廳都顯得很冷清,於是很輕鬆的買了六點的場次

不料看完出來才八點多也,居然人滿為患~

連已經物色好的餐廳居然都要排隊了也

 

哇靠~老頭我大大的低估了所謂的跨年夜

更妙的是....十點多的中山高,讓我塞好久...

就算是歡慶建國百年,有沒有這麼積極啊!?

很佩服那些拚命往人潮衝的"孝年A"~

老頭我還是在家窩棉被卡實在!!

突然想到上週跟親友們聚餐時的一段對話...

好友小胖說:A~你們要怎麼跨年,沒活動的話那來我家吃飯聊天吧

表哥:跨什麼年!?拿張紙寫個年字,放在地上跨過去就好了啊~

是不是!!!有夠簡單又阿殺力的方法~哈哈哈 

總之~老頭我是"窩在被窩,摸著電腦",莫明其妙就跨向2011~

111207-lg-23a2011rev.jpg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,都能事事如意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