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愧是新年第一個月的月初,除了忙死了還是忙死了!

忙也就算了,沒想到還意外染上風寒

整整一週發燒,頭痛,咳不停....

只能說最近天氣真是低溫的可怕,動不動5.6度在跳

恐怖的要命,我看愈接近2012愈是什麼鬼氣候都有

也因為晚上天氣都冷到不像話,所以老頭晚餐都打點得很簡單

就是弄個魚仔粥,熱熱的一邊吃一邊打電腦,一吃就是好幾天

可能吃太多天了而且每天都吃粥真的會膩..

 

結果....今天突然想吃"鹹酥雞",仔細想想~老頭我真的好久沒吃了也

剛好老媽要我幫她買杯熱熱的燒仙草回來給她去寒

就順便在市區繞一繞看看,結果沒找沒發現.....

靠夭咧!!!鹹酥雞攤們是都死那去了,就算老頭我好幾年沒來逛舊街了

也不至於位置會忘記啊,東找沒有西找不是....

不是什麼蜜汁雞排就是什麼酥脆雞排~"~

偏偏老頭我又不愛吃雞排(我只愛牛排啊啊啊)

更有些老攤販變成了賣滷味了,滷味我又只吃丐幫家的

總之繞了近40分鐘.....就是沒有.......

 

突然想到以前公司的舊址附近有一間啊,來去看看好了...

果然遠遠就看到"鹹酥雞"三個大字

老頭突然有種在雪地裡迷路,卻突然看到燈火的那種心情

把車停好,走近一看!!!哇塞~~怎麼那麼多人啊!!!

老頭:老闆,我要一份無骨鹹酥雞

老闆:好,要稍等一下,前面還有十四份要先給其他客人

沒聽錯吧,十四份也!!!這不是稍等一下而已吧....

可是來都來了,只好等了(靠!!!冷死了~~)

後來老頭拿燒仙草回去給我娘時,我老娘說...

"你買個燒仙草可以買一個半小時,粒跨~嚨賣燒啊"

所以說以後不要隨便臨時起意想吃個什麼小吃

7-11隨手可得才是最方便!!!少折磨自己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